-白日放歌不纵酒-

暾将出兮东方 照吾槛兮扶桑

【曦庄】Massage

良辰美景,最适合开车了。微笑

正文:

顺时针
陆晨曦最近很寂寞,确切地说是闲的发慌。
她觉得庄恕最近管她管得太严了,这不让做那不让做,还给她请了假,让她在家好好休息。

逆时针
今天是陆晨曦值大夜班,正值初夏,医院里的大树上知了还在不停的聒噪着。相比之下,夜晚的医院就安静多了。陆晨曦下了最后一个连台手术,动了动僵硬的脖子和手臂,慢慢走回值班室,打算躺在办公室沙发睡觉。

或许是办公桌上那听可口可乐的缘故,红色冲喜,一晚上竟然平安无事,没有急诊,没有加台,也没有病危。连台快20个小时的陆大夫终于安安稳稳地睡了个觉。一夜好眠,梦里有个人,温柔的声音在耳边说:“晨曦,我喜欢你。”温柔的怀抱,沉稳的心跳,他晨曦,晨曦地叫着,柔软的吻落在脸上,唇上。拥抱越来越紧,气息越来越热,她浑身发软地靠在他怀里……他的动作很温柔,极其有耐心,陆晨曦温顺地跟随着他的动作,那感觉犹如沐浴在阳光下的海水里,暖暖地扑上来,一波一波地拍打着她的身体。

第二天一大早,陆晨曦睁开眼,脸上带着几丝醉人的坨红。
呀!怎么梦到这个?
她把脸埋进抱枕里,叹息,沉溺在爱情中的人啊。

陆晨曦踏着朝阳走出医院大门,晨风微凉,蓦地吹过来,她没来由的打了一个哆嗦,搓搓手臂,走上回家的路。

家里的那人已经上班去了,滑嫩嫩的蛋羹,热腾腾的包子还有她爱吃的水果都在桌上;陆晨曦满足地笑了笑。

洗完碗经过客厅,一阵穿堂风儿让她打了几个喷嚏,甩甩头,回到卧室接着睡觉。

“咔哒”,庄恕下班回来了,看了一圈儿,客厅里没人,走到卧室,那个人正躺在床上,脸埋进被子里,身子蜷成一团。庄恕俯下身,正打算偷个香,手刚放到额头,眉头就微微皱起。温度不低,她发烧了。

“你回来啦,今天忙吗?我们晚上吃什么?”陆晨曦醒了,还不太适应光亮的她微眯着眼。

“你发烧了,怎么搞的?难受吗?”庄恕叹了口气,问道。

“啊…可能是医院的冷气太足了,昨天连台快20个小时,太累了,睡觉忘了盖毯子。”

“明天别上班了,我给你请假。好好在家休息,多喝热水。”

“哦。”被请假的陆晨曦闷闷的回应。

门外传来了庄恕的低语声:“两个医生的家里,竟然连退烧药都没有…”

顺时针

本以为休息一天就能病好去上班了,谁知道自己的身子这么不争气,低烧反反复复总是不见好。已经被庄恕勒令在家禁足三天了,睡觉睡得脑袋都要睡扁了。她手痒痒,特别想动手术刀;然而只能拿菜刀切切五花肉过过瘾。

这样下去可不行,陆晨曦想,谁还没感过冒发过烧啊,当初庄恕自己发烧肺炎,不照样上手术了吗。陆晨曦越想越觉得气。可是昨天她提出过抗议,然而被庄恕一句:“这是医嘱。”,给怼回去了。

“哎呀,别告诉我已婚妇女那一套你还没学会啊。”杨羽在电话那头说道,“陆晨曦你不行啊。”

“啊?什么哪套?”陆晨曦还是懵懵的。

“枕边风啊。你给你家庄大神吹吹枕头边风儿,还怕明天不能来上班儿?你听我的……”

陆晨曦挂了电话,一边百度一边嘀咕:这比自己婚龄长而且还有了娃的已婚妇女果然尺度大啊…

根据杨羽老师教导的【枕边风技能要点】1:此技能必须在舒适安静的环境内施展。对方越放松,释放技能后的效果就越明显,所以最能让庄大神放松的地方是…床上?

【枕边风技能要点】2:为顺利迷惑敌人,必要时刻需制造小惊喜。至于惊喜的内容嘛,杨老师指点过:投其所好就行。所以……庄大神喜好哪一种呢?此时此刻,摆在她面前的有三个选择——

请听题:洗完澡后,她可以穿出去。

a.她自己的红睡裙

b.浴袍

c.庄大神穿过的衬衫

选a吧,庄恕也不是没见过;选b吧,怕自己的麒麟臂暴露;至于c嘛,咳咳,貌似男人喜欢女人穿自己的衬衫是因为宽大的衣衫反而能称出女人体态的娇小?可是她看了看自己171的身高,似乎怎么都跟“娇小”二字挂不上钩啊…

犹豫来犹豫去,似乎三个选项都不太合适,陆晨曦正抓狂到不行,只听门把手咔哒的一声响,门就这么打开了……打开了……打开了……

望着门外只裹了条浴袍的庄恕,陆晨曦瞠目结舌,她明明,进浴室后有锁门的啊。

“陆晨曦,我也是房东了。”庄大神言下之意就是你这种锁门的行为简直就是欲拒欢迎啊。

见状,陆晨曦紧张得往后缩了缩,瞪眼道:“你干什么?”

庄恕与陆晨曦面对面坐着,舒展长腿,将手臂靠在浴池边上,这才道:“你说呢?”

见状,陆晨曦噗嗤笑出声。得,她没制造出惊喜,庄大神倒给她送惊喜来了。abc都省的选了,那接下来该怎么办撒?困惑间,陆晨曦脑中灵光一闪,就凑到庄恕跟前道:“庄恕,我给你按摩吧?”

【枕边风技能要点】3:当情势陷入僵局之时,就使必杀技——按摩!这可不是普通的按摩,它既能让对方舒服放松,但又不至于松到完全睡着,缓解疲劳之余还要有那么点点小撩拨、小挑逗方能达到目的。

彼时,陆晨曦对于杨羽的这个说法只评价了四个字:“呵呵,不懂。”

杨羽恨铁不成钢:“简单说,就是等按摩到一定程度,你家庄大神浑身肌肉都放松了,你再进行内三角按摩。主要的几个穴位就是府舍、冲门、急脉和阴廉。”

……

之前百度完,陆晨曦就长叹一句:有娃的已婚妇女果然尺度大啊…自己跟杨羽比简直就是小新人啊…

胡思乱想间,陆晨曦已经捏完庄大神的肩膀和腰,想了想,还是壮着胆子往下摸。可还没到第一个穴位点,就听哗啦一声,庄恕抓住了她的水下色爪。被当场包抓,陆晨曦是又囧又汗,正踌躇着怎么圆过去,就听头顶传来低沉的男声道:“陆晨曦,你是不是有事要跟我说?”

陆晨曦嬉皮笑脸抬头假装轻松,“没有啊,我能有什么事?”

庄恕顿了顿,“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

事已至此,她还能说什么?撇了撇嘴,陆晨曦咳嗽道:“如果真要说吧,是有那么一件小事的,就是…呃…我…让我去上班吧。我想做手术了。”

庄恕皱眉道:“明天?”

陆晨曦弱弱点头,“嗯,明天。”

庄恕沉默了一会儿,这才继续问道:“陆晨曦,以你对我的了解,你觉得我会同意吗?”

一听这话,陆晨曦就知道彻底没戏了。以庄恕脾气,就知道希望不大。奈何她还是不甘心,干脆学着电视剧里的女主抱着庄恕的胳膊就不撒手,摇啊摇的,软软地捏着嗓子撒娇道:“庄大神,你就同意嘛同意嘛,人家是真——的很想上手术。”

话说到一半,陆晨曦自己先受不了了。甩开庄恕的胳膊,恢复本性地咆哮道:“真是的,不同意算了,还能有谁管得了我?”

庄恕挑眉:“不演了?”

陆晨曦愤愤地恨瞪庄恕一眼,起身离开浴池,拿浴袍胡乱裹住身体后,这才破罐子破摔道:“你爱同意不同意!我想做什么谁敢拦着?”

庄恕侧过脸,看着陆晨曦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低烧还没好就想着上手术,这算对病人负责吗?”

“哎呀,我已经好了,我今天都没有发烧,不信你检查。让我去嘛去嘛,听柳姐说,这几天胸外又进了好几个疑难重症,还有一个要肺移植的。你上次答应过我要带我上肺移植的,庄老师,你可不能言而无信呐。”陆晨曦眨巴着眼,软软地对庄恕撒着娇。

见着陆晨曦沐浴后散发着清香的发丝和吹弹可破的肌肤蹭在自己身上,庄恕的心早就被撩拨得痒痒的,偏偏面上还装作一本正经的样子回答道:“答是答应过,可你刚刚好,保不齐什么时候又反复了。”

陆晨曦看他又反驳,开始转动小脑袋打算找点说辞继续说服他,只觉胸前一凉。陆晨曦微愣,蓦地低头就见某人的色爪已经伸进了她的浴巾里。

“你——”

话还没说完,装大神的另一只色爪也已伸了过来,搂着她柔声道:“晨曦,你刚才不是说要给我按摩吗?这才按了一半就要走?”

陆晨曦又好气又好笑,凶巴巴道:“不想按了不行啊?”

“不行,接着按。”装大神命令道,“只要按得我满意,明天就带你上肺移植。”语毕,心口不一的装大神就牵着老婆的手,慢慢伸进了水里……

评论(4)

热度(1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